Ciki

随缘掉落更新_(:3」ㄥ)_

【忘羡】‖《818那个出了名的蓝老师》

·蓝老师和魏老师pa

·沙雕剧情向

·哈哈哈哈哈哈哈


《818那个出了名的蓝老师》



你要说云深中学最出名的是什么,那教导处主任蓝启仁当仁不让,其二就是他那个引以为傲的侄子。那真是个人中龙凤花中君子,相貌一等一没的说了,书也教的好,除了冷了点。


对,就是你们想的那样,高岭之花。


然而有句话叫什么“强龙不压地头蛇”,哎虽然人魏老师生的俊俏,叫他地头蛇委屈他了,但理就是那么个理。人蓝老师是到咱们学校评职称,讲真我还第一次见这么年轻就能评职称的老师,但是吧学校想着物尽其用让他带了重点班,结果刚好就撞上魏老师。


为啥这么说?主要是魏无羡这人吧,乃是本校第一风骚人物,作为老师整日游走在校规边缘,带着一群学生上窜下跳,整日里嬉皮笑脸没个正形就知道勾搭漂亮女老师,但偏生这人教出来的成绩就是不错,校方也舍不得这个分数。这样看来我觉着把蓝老师调过来可能还存了一丝矫正魏老师的想法?


于是乎,办公室里这俩人就坐对桌,面对面的那种。也不知道魏无羡抽了什么风,从蓝老师来的一天就开始骚扰他,脸上笑得跟朵菊花似的,不是传纸条就是眼神调戏,当然这些无一例外都被蓝老师拒收了。这要是换做我我也得烦死,但是作为隔壁桌我就觉得他真可怜就是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种蜜汁诡异而尴尬的氛围绕着他们好几个星期,魏无羡这人还是厚脸皮得很,蓝老师倒是愈发习以为常镇静自若了。


于是乎某天,我跑回办公室拿东西的时候就在门口听到魏老师要跟蓝老师一起吃饭。我发誓我不是有意的,但魏老师是真的强行约饭啊?


“蓝湛你打算去吃食堂还是外面啊?”


“怎么?”


“没怎么,就想让你顺带捎上我。”


“……”


“哎呀我知道了你去食堂是吧,成,那咱走吧?”


于是我进去的时候就发现蓝老师避开了魏老师想要搭他肩膀的手,魏老师抄起两个人的饭卡,晃晃悠悠走在前面,然后蓝老师跟上了。


我不知道这俩人咋回事,我也不知道那“蓝湛”是咋回事儿,但我就是知道,蓝老师绝逼是个闷骚男。这事儿实锤,谁都别喷。


这次异常奇妙的魏老师的强行约饭非常神奇地改变了办公室的空气,所有老师暗舒一口气,都觉得这俩人终于消停了,但是女人的直觉告诉我,这事儿没完。


果然吧,我的直觉一向很对。


你瞅着那两人,不知道为啥最近天天走在一块儿,当然还是那个不要脸的天天粘着人高岭之花。过来评职称的老师大多住校舍,魏无羡此人就死皮赖脸蹭过去非要跟人家呆在同一屋檐下,还美其名曰帮助蓝老师了解一下班上情况。


好吧,你们的高岭之花看起来还真信了,天天带着个大尾巴狼溜进宿舍。


我都说到这儿了你还看不出人魏无羡是什么意思?唉行吧,不知道就猜嘛。


反正呢,这事儿咱们办公室都心知肚明,没谁觉着不合适,他俩也没碍着谁。所以吧,最近这几天办公室总是八卦他俩,主要是魏无羡又做了啥惊世骇俗的破事儿。魏无羡这人也是老心大的,让我们支个招儿怎么追人家蓝老师呢。


但我们这种成天坐办公室的人又怎么会有办法?大家谈的都是正经恋爱,没追过高岭之花昂。也只有绵绵小朋友对此表现了极大的兴趣,誓死要守护这绝美爱情。


然后就砸了。


蓝忘机已经整整一周都对魏无羡颇为冷淡了。


我们这群老阿姨围着他俩问怎么回事,魏无羡还是笑嘻嘻的,绵绵倒是有点不知所措。感情他俩是啥都没做,却没想到一朝回到解放前。


唉,小年轻谈恋爱就是麻烦。


魏无羡还是像往常一样试图骚扰蓝老师,但是吧蓝老师就总是一副若即若离的样子,每每看到魏无羡那眼神,说实话咱也看不太懂。


“蓝湛,一起吃饭吗。”


“不——”


“你都好久没陪我吃了,又要找什么借口?”


“……”


蓝老师没有说话,然后跟着魏无羡走了。


根据魏老师的实况转播,吃饭现场应该是这样的:


“蓝湛这个好吃!”


“嗯。”


“蓝湛你多吃点,吃辣吗?”


“嗯。”


“蓝湛!balabala……”


“嗯。”


……


……


……


“……蓝湛,你是不是喜欢我。”


蓝忘机的筷子顿住,盛着琉璃的眸子抬眼看着他,纤长的睫毛颤了颤。


“……嗯。”


声音还有些颤抖。


唉,好吧。魏无羡这人还是适合打直球,不然总是让人误会却又怀疑。听说之前就是魏无羡跟绵绵暗地里悄咪咪商量着怎么追蓝忘机的时候正巧被蓝忘机看到了,于是乎就上演了一段八点档狗血剧情。


然后这两人天天在办公室秀恩爱。


呵,男人。


评论

热度(56)